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权责清单>>市人社局>>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监管制度
   一、监管对象
    取得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和外国专家证被可以买滚球的app区域单位聘用的外国专家。
    二、监管内容
    (一)遵守可以买滚球的app法律、法规情况,遵守聘方工作制度和有关外国专家管理规定情况,是否从事与身份不符的活动情况。
    (二)查看外国专家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按规定办理延期、变更、注销,是否有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情形。
    三、监督方式
    (一)日常监督,采取自查和抽查方式,抽查工作由市引进国外智力办公室(市外国专家局)进行检查。
    (二)专项监督,接受省外国专家局专项检查。
    (三)投诉举报,设立投诉举报电话62048680。
    四、监管措施
    对检查和处理投诉举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公安、教育、外事部门沟通协调,依法进行处理,并及时报告省外国专家局。
    五、监管程序
    (一)聘请单位及时上报自查情况。
    (二)市人社局会同公安、教育、外事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三)及时将查处情况上报省外国专家局。
    (四)妥善保管归档材料。
    六、违规处理
     根据来华工作外国专家违反管理规定的情况,建议省外国专家局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