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权责清单>>市公安局>>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户政管理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一、监管对象
    全市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办理、审批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人员
    二、监管内容
    按照省公安厅《吉林省公安机关办理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规范》、市公安局《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机关办理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规范》及其他相关规定,市局户政管理支队负责对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办理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进行监督。
    (一)出生登记;
    (二)集体户口登记;
    (三)迁出登记;
    (四)迁入登记;
    (五)注销登记;
    (六)恢复登记;
    (七)立户、分户、并户登记;
    (八)项目变更、更正登记;
    (九)户籍证明及居民户口簿的办理;
    (十)居民身份证的办理;
    (十一)办理时限;
    (十二)收费标准;
    (十三)档案管理 ;                                                                                                        
    (十四)执法监督 。    
    三、监管方式
    (一)网上抽查。按照省厅相关要求,依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对全市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办理的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进行网上抽查。
    (二)实地检查。户政管理支队定期组成检查组,对全市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办理的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档案进行实地检查。
    (三)技术监管。依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中异常可以买滚球的app监管系统的监管功能,系统自动对疑似异常可以买滚球的app进行筛选并推送给各级监管部门,由监管部门对疑似异常可以买滚球的app进行调查核实。
    四、监管措施
    一、对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办理的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检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存在问题的限期整改; 二、对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在办理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时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 三、对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办理的户籍、居民身份证业务检查结果及时进行网上通报。
    五、监管程序
    一、每季度按照各县(市、区)办理户籍业务总量30%的比例进行抽检; 二、每月对变更更正出生日期、民族、补录户口等业务,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三、充分利用系统网上实时监控的功能,对异常业务提醒内容进行实时监管。               
    六、违规处理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违规办理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业务,玩忽职守,徇私舞弊,侵害公民合法权益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