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权责清单>>市公安局>>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审批核发情况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一、监管对象
    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二、监管内容
    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审批核发落实情况。
    三、监管方式
    1、听取汇报。听取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审批核发落实情况汇报。                                                    
    2、查阅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审批核发的相关档案、台账,在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网上核查。                                             
    3、实地检查。对各县(市)、区旅馆进行实地检查《特种行业许可证》审批核发情况。
    四、监管措施
    1、要求被检查单位说明情况,提供相关文件、证照、资料等。
    2、责令被检查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法定责任。
    3、督促被检查单位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市局治安管理支队汇报整改情况。
    4、指导被检查单位进一步完善属地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审批核发、治安管理情况。
    五、监管程序
    1、制定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审批核发及治安管理情况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开展检查工作。                                                 
    2、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审批核发及治安管理情况的工作要求,并及时向治安管理支队报送本辖区该项工作开展情况。                                  
    3、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要对各单位上报情况认真核对,必要时进行针对性实地检查。
    4、市局治安管理支队要定期对各县(市)、区旅馆业按不低于总数5%的比例进行《特种行业许可证》审批核发以及治安管理情况的明查暗访。
    六、违规处理
    1、对各县(市)、区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审批核发以及治安管理情况明查暗访结果要在全局予以通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将按照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评分标准进行扣分。
    2、对工作中存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以权谋私、不履行法定职责行使职权等违法违纪行为责任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