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权责清单>>市发改委>>权责事项>>行政检查  
对政府性投资项目的稽察
实施主体 市发改委 项目类别 行政检查
设置依据

1.《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3号令) 第二十五条 国家发展改革委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对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进行稽察,对稽察发现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作出处理。

2.《吉林省政府性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吉政发[2013]2号)第三十一条 项目审批部门负责对项目建设进行稽查,采取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督检查,重点稽查下列事项:(一)项目法人单位提交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所附文件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工程咨询单位出具的评估报告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二)项目法人单位履行项目审批程序的情况;(三)项目法人组建、资金落实、投资概算、开工建设等建设实施情况;(四)项目法人单位执行项目批复文件的其他情况。第三十二条 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根据建设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可以开展以下形式监督检查:(一)组织开展专项稽查。

3.《关于印发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吉市政办发[2009]26号)组织开展对重大建设项目的稽察。

责任事项

1.组织稽察责任:(1)制定方案;(2)下达稽察通知;(3)开展现场稽察。

2.下达稽察报告责任:对稽察结果提出整改报告。

3.其他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应履行的责任。
问责依据 1.《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二十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记过、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四)其他玩忽职守、贻误工作的行为。第二十五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五)其他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合法权益的行为。
2.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的行为。

收费标准

 
共同实施部门   承办机构 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办公室
咨询电话 62048760 投诉电话 64820086
办理时限   备 注  
流程图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