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权责清单>>市房产局>>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房产测绘成果管理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一、监管对象
    本行政区域内房产测绘机构和从业人员。
    二、监管内容
    房产测绘机构和从业人员贯彻执行房产测绘相关法律法规情况,执行行业技术标准和程序的情况,房产测绘成果质量情况。
    (一)房产测绘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贯彻执行情况;
    (二)测绘成果及资料档案管理制度、档案库房管理制度;
    (三)工作岗位持证上岗情况。
    三、监管方式
    (一)针对房产测绘机构开展专项房产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
    (二)针对房产测绘机构开展房产测绘成果质量不定期抽查;
    (三)根据投诉举报,开展检查。
    四、监管措施
    (一)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要加强事中监管,发现房产测绘机构和人员存在问题的,必须立即叫停,情节严重的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二)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要不定期进行后续监管督查。对监督检查结果给予通报。
    五、监管程序
    (一)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在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开展不定期检查的基础上,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开展专项检查和不定期检查。
    (二)根据投诉举报开展检查,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牵头开展。重要的投诉举报事项,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牵头相关科室配合开展。
    (三)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和不定期检查,可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查现场、检验商品和服务等方式,实施监督检查。对房产测绘机构进行监督检查时,必须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参加,并出示有效证件,对监督检查的情况和处理结果予以记录,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应当予以协助。
    六、违规处理
    (一)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要加强事中监管,发现房产测绘机构和人员存在问题的,必须立即叫停,情节严重的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二)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要不定期进行后续监管督查。对监督检查结果给予通报。对不按要求开展后续监督检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进行工作抽查,抽查情况以通报形式予以公布。
    (三)监督检查人员不按照规定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在监督检查中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国家工作人员有关纪律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四)可以买滚球的app房地产测绘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办公室)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房屋登记机构和人员存在问题的,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进行处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