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权责清单>>市房产局>>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房地产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制度
  一、监管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经纪机构
    二、监管内容
    负责行政辖区内房地产开发项目商品房预售、现售及房地产估价与经纪机构贯彻执行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情况。
    三、监管方式
    1、依据上级要求开展房地产领域的检查;

 

    2、根据投诉、举报开展执法检查。

    四、监管措施
    1、在受理商品房预售、现售业务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不符合审批条件的,不予审核。

 

    2、在受理房地产估价机构、经纪机构业务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检查,不定期的进行后续跟踪管理。

    五、监管程序
    1、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执法检查。
    2、可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核查现场等方式,实施监督检查。
    3、对房地产企业、估价机构、经纪机构检查时,必须有二名以上工作人员参加,并做好记录。
    六、违规处理
    在检查过程当中,发现房地产企业、估价机构、经纪机构存在问题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进行处理。符合撤回、撤销、吊销与注销情形的,依法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办理注销手续。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