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永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20-01-02 08:08    
0

图为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永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88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齐聚一堂,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话永吉发展大计,共绘永吉发展美好蓝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尚忠诚、朴贞玉、邹俊峰、杨瑜春、周启海、 徐喜峰、 金聪 、齐加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尚忠诚、邹俊峰分别主持。

大会听取了永吉县县长朴贞玉代表永吉县人民政府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永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俊峰所做的永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永吉县人民法院、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不是本届县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谢大煜、王新星、孟繁欣、梁建新、梁勇、刘加辉、滕凤臣、苑玉建、孙莉钧、李村库、栗生祥,县人大退休老领导于廷源、吴志权、苏志甫及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直各部门、永吉经济开发区,驻县垂直管理部门和国省市营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或列席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