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昌邑?区政府召开十八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1-02 08:08    
0

近日,昌邑区区长刘革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八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和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及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审议入河排污口整治计划等事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时期,近期国内一些地区危化品等行业领域事故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业部门要根据季节特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校车和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各乡(镇)街、开发区要结合区域实际,及时排查辖区内风险隐患,做好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入河排污口整治是河流治理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治工作,根据相关要求并结合客观实际,科学修改、完善整治计划,积极落实整治。同时,要建立健全入河排污口监管体系,将全区所有入河排污口全面纳入监管,确保实现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图为昌邑区政府十八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