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0 09:20    
0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1月7日,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就会议主题、议程和日程安排,以及会议筹备工作等情况进行发布。

即将召开的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于2022年1月9日召开,会期3天,经过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会议议程是:听取并讨论中共可以买滚球的app委书记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将举行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全体委员预备会议、开幕会议、主席团会议、列席人代会议、分组讨论会议、闭幕会议。

会前,市政协向全体委员征集提案和社情民意,发动委员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民声民愿。届时,代表29个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将以饱满热情和强烈责任感参加会议,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对会风会纪做出明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同时,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部署。

会议将开设“委员通道”,侧重在打造国际有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城、打造全国重要的现代产业基地、打造全国创新创业高地、打造全国生态宜居样板城市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在中共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坚强领导下,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坚持“16553”总体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奋力谱写“有为政协”新篇章,为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