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04 08:22    
0

图为闭幕会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市机关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贺志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志亮、王路、程竹、王立君、钟毅、丛新兴、张静辉、董亮、王卫东、赵洲洋、于技群、何晓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市县乡换届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下午1时许,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开始。

贺志亮同志在闭幕会讲话中指出,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

贺志亮强调,重任在肩、唯有实干,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按照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四个倍增”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经济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快推进可以买滚球的app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应到代表460人,实到代表444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71名、候补委员13名,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以热烈掌声向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表示祝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