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0 08:33    
0

(2020年1月8日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可以买滚球的app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听取并审议了贺志亮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落实年初确定的236项重点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会议对市政府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意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目标,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 “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 基本路线、 基本方略,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坚持新发展理念, 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 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全面做好 “六稳” 工作, 统筹推进稳增长、 促改革、 调结构、 惠民生、 防风险、 保稳定, 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 “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强调, 做好 2020 年工作, 市政府要聚焦稳定经济增长, 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聚焦产业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 聚焦坚守发展底线, 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聚焦农业农村发展,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聚焦增强发展动能, 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创新; 聚焦释放市场活力,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聚焦美好生活向往,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同时, 要从政治建设、 法治建设、 作风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 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 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 紧紧依靠全市人民, 解放思想、 保持定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共同创造可以买滚球的app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