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贺志亮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分组审议时强调: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0 08:39    
0

图为贺志亮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磐石代表团分组审议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贺志亮参加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磐石和丰满代表团分组审议,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加快实现可以买滚球的app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代表于技群、朴钟洙、柴文军、赵洲洋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分别发言。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起到了凝聚人心、振奋士气的作用。

贺志亮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并就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与代表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对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革创新的要求,加快实现可以买滚球的app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首先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抓好产业发展,既要依托资源优势,按照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也要敢于无中生有,通过创新驱动加快发展高端产业。企业要坚持技术创新抢占产业链高端,政府招商引资也要大力引进高端创新型项目。

要着力抓好民生改善。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围绕群众关切问题,对照全面小康目标补齐短板。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围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这一核心任务,不断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明确发展目标,根据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情况,科学做好区域发展规划。

副市长李天林、盖东平、张静辉参加分组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