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2020-07-17 08:08| 来源:船营区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船营区委主要领导到部分街道检查“双城同创大会战”后续“战场”清理工作

7月15日,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到大东、南京、向阳三个街道,对“双城同创大会战”的后续“战场”清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在实地踏查了大东街道松北一区、南京街道大街小区、向阳街道北安里小区后,吕庆龙对三天来的“大会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城同创大会战”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街道和相关行业部门工作人员超前谋划、讲求方法、果敢出击,付出了很大辛苦和努力,用实际行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有序,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但由于“大会战”是快速推进、集团作战,工作中也出现了些许遗漏和不足,特别是“战场”的后续清理规范工作还没有完全做细、做到位,各街道要认真总结梳理加以改进。吕庆龙强调,要以充分的前期工作保障大会战的推进速度,街道社区要挨家挨户宣讲政策、讲解法规,超前粘贴通告,告知其自行搬出堆放物或者拆除违章建筑,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支持。要细致清理,不留死角盲区,“大会战”时既要拔掉违法违章的“大违建”,也要清除有碍观瞻的“小角落”,把所有影响城区形象、影响群众生活的问题全部整治到位。要迅速进行“战场”清理规范,对集中整治后遗留的垃圾、树枝、砖头、灰土等进行全方位清理,需要重新布置或建设的区域,要迅速开始规划,让群众最短时间看到成果、享受到优美的环境。要借助“大会战”声势进行全面整治,此次“大会战”仅是集中兵力在一个小区作战,街道要依托“大会战”形成的良好势头,在辖区其他小区同步开展整治工作,努力实现整体提升。要完善常态化监督监管机制,依托“五长”机制,强化网格化管理,守住来之不易的“大会战”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