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2018-11-16 08:0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务公开办 11个项目审批部门“跑”进吉林经开区

11月14日,吉林经开区迎来一批“特殊客人”——市政务公开办11个项目审批部门负责人。原来,吉林经开区有13个新项目拟在2019年上半年开工,前期手续“跑”什么、怎么“跑”、怎样“跑”得快,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市政务公开办11个项目审批部门正是赶来会商解围的。

年初以来,我市把加快投资项目审批改革作为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在依法依规前提下,结合实际、多次论证,我市对投资项目审批流程进行优化精简,大力度整合审批环节,大幅度缩减审批时间,大强度统筹推进项目审批运行。7月27日我市出台《投资项目审批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和规范了投资项目审批管理改革措施,彻底改变以往部门各自为政的“串联式”审批模式,新项目审批时限比过去缩减近3/4。

吉林经开区一直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2019年上半年,吉林经开区拟开工新项目有13个,总投资55.4亿元。目前,13个项目的前期手续正在办理中。有10个项目完成可研编制,6个项目完成立项手续,5个项目完成土地手续,1个项目完成规划手续。会商会上,针对13个项目各自不同的审批状况,市政务公开办一一做下记录,11个项目审批部门分别开出“良方”。

总投资16亿元的嘉吉投资(可以买滚球的app)有限公司甲基亚磷酸二乙酯合作项目已通过嘉吉美国公司评审,近期立项。前期手续如何办?吉林经开区投资促进三局负责人在会商会上求解。市发改委提出要做外商备案手续,环保部门提出要编制节能报告,市规划局、市安监局等部门也一一提出可行性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