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07:07 来源:市残联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残疾人办证窗口进驻船营区政务服务中心

图为残疾人在大厅办理业务

      “现在这个办证窗口搬到这里来了,真的方便好多,在大厅一楼,门口有无障碍坡道,不用爬楼梯,位置也好找,对我们腿脚不方便的人来说,感觉没那么费劲了”,这是一个肢体残疾人在船营区政务服务中心残联办证窗口前所说的一席话。

       为了做好“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方便残疾人办理相关业务,船营区残联于今年4月中旬将残疾人办证业务搬至船营区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已经正常办理业务。将办证窗口搬至政务服务中心得到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残疾人办事,是政府部门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具体表现。

        办理残疾证窗口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不仅方便残疾人办事,办证管理也将更为规范化,办证相关工作不仅要按残联的要求严格落实,而且要严格遵守政务服务中心的规定和管理制度,管理也更趋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