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30 07: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运动员和教练员爱国主义情怀,10月15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运动员和教练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以“影”为媒,回望历史,重温红色岁月。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志愿军部队九兵团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担当作为,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运动员和教练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