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龙潭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人:龙潭区 发布时间:2021-01-28 08:06

图为龙潭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龙潭区行政执法与监督信息化水平,1月22日,龙潭区司法局举办“龙潭区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培训会”。龙潭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海波主持培训,19个部门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完善龙潭区行政执法可以买滚球的app汇集和信息共享机制,提升龙潭区行政执法与监督信息化水平。

在培训会上指出,各区直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培训着重演示和讲解了“全国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明确了各执法部门需要录入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