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应急管理局举办基层应急管理业务远程教育培训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1-01-18 08:06

为提高可以买滚球的app应急管理综合业务素质,解决应急管理工作难题,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1月15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应急管理局采取线上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基层应急管理业务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区林牧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区交通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参加培训。各乡(镇)街、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专员宋树库、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指导处副处长张宇及永吉县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王东,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森林防火和基层防汛工作等内容开展培训。

下一步,可以买滚球的app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提高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使每名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能够达到“五知十会”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形成全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上下联动、防救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和网格化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