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市合作交流办组织开展全市招商系统项目统计人员线上业务培训
发布人:市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08:07

为进一步规范省、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操作和项目录入工作, 1月12日,市合作交流办组织开展了全市招商系统项目统计人员线上业务培训,全市13个县(市)区、开发区近40名项目统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针对省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调度系统、省招商引资项目推动落地路线图管理系统和市投资项目大可以买滚球的app管理服务平台在日常操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进一步明确省、市对系统填报、项目录入的具体要求。培训过程中,市合作交流办项目管理处具体工作负责人员详细讲解了三个系统的使用操作方法,对普遍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特别强调,并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统计人员在线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全市招商系统项目统计人员线上业务培训是按照2021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的,也是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具体要求的重要举措。

图为线上业务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