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12-31 08:0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吉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及市司法局《关于加强推进“百姓说事点”提档升级,打造吉林版“枫桥经验”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2月29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各司法所所长及负责调解人员、各乡(镇)街、村(社区)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及“百姓说事点”的信息员等110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授课,就人民调解的意义、调解的原则、调解的保障给予释解;讲明了当前人民调解工作的要求;提出了“百姓说事点”提档升级及近期人民调解工作任务。并由区司法局基层科对人民调解案卷的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人民调解员明确了调解意义,掌握“百姓说事点”的工作任务,提高了调解员的业务素养,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维护一方和谐稳定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