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问题总结暨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人: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08:07

9月10日,可以买滚球的app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省级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问题总结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霍介国、马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处、固放站、市环境监察支队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察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霍介国、马新峰分别结合省级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存在的问题,对全市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监管执法、实现危险废物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贯彻执行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危险废物环境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可以买滚球的app固体废物及放射源管理站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现场检查、责任制度、管理计划、申报、台账等考核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讲解。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处处长张海峰围绕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管理要求,重点对“清废行动”、“规范化考核回头看”、“危险废物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以上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问题总结暨业务培训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