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09-07 08:07

为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更好地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4日,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纪检监察工作需要,共安排理论学习、能力测试两项内容。理论学习内容涵盖信访举报受理、线索处置、监督执纪规则、办案技巧等多方面业务。为加强以考促学,提升学习培训质效,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开展业务能力测试,确保培训内容深入领会理解,并熟练掌握运用,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职本领。

图为培训会现场

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景成在培训前,针对当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特点,就如何达到培训目的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要转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无论是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还是开展其他工作,首先要做到讲政治、重大局、护核心、真看齐。要强能力,提升履职尽责本领。要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着眼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的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纪检监察业务等重点内容加强学习,不断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比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