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小白山乡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2-01-12 08:06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清风吉林 送廉进村”廉政教育活动,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育引导村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李煒同志、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初洪刚同志来到小白山乡,为小白山乡段吉村、鸡冠山村、三家子村、松江村三委”班子成员进行宣讲指导。

一、 廉政教育宣讲:李煒同志主要以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出版的可以买滚球的app分领域分层次警示教育读本——《村官保廉助手》为主,以可以买滚球的app近几年查办的农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辅,用通俗易懂的阐释、接地气的语言深入剖析了近几年“村官”违纪违法的症结,提醒村干部履职不碰“红线”、用权不踏“雷池”。

二、 全会精神宣讲:初洪刚同志的宣讲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入微、鞭辟入里的解读。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各村“三委”班子成员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全面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三、宣讲重要意义:通过宣讲活动,与会人员在思想上深受洗礼,不但清楚了村官履职谨记的“36条”,还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初心,践行宗旨,依规依法履职尽责,不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