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08:07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市纪委三室主任王海丹和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杨占祥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全体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华代表商务局党组汇报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局党组班子成员就2021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刘振华强调,全局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是要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种好“责任田”,各党组成员要真正把管党治党的分内之责担起来,切实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细做实年终收官工作、谋深谋实明年工作,不断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占祥同志代表市纪检组提出意见建议,他对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需要进一步提升。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需要不断强化。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三是纪检干部队伍建设需要持续加强。党务和纪检干部队伍配备偏弱,纪检部门的专责监督作用得不到有效发挥。

王海丹同志对我局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党建与商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从四个方面对市商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通过责任链条的逐级延伸、层层压实,让监督发力生威;二是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全面梳理排查存在问题和风险漏洞,举一反三,不断健全制度、完善监督、强化制约,使党员干部廉洁干事的基础更加牢固;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不动摇,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市商务局党组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严”的基调,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严”的标准,扛稳抓牢责任。各位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主动指导各分管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述职;三是贯彻“严”的精神,深化党史学习。坚持把严实作风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为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