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船营区搜登站镇送三份“廉礼”保廉洁过节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01-08 07:07

近期,为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教育,船营区搜登站镇扎实开展“清风吉林,进村送廉”廉政教育活动,通过送三份“新年廉礼”,引导领导干部、机关干部、村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廉礼一:发放一本警示教育书籍。为35个村发放市纪委监委组织编印的《村官保廉助手》。该书精选2018年以来全市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8类30项101件,通过查“病灶”、挖“病根”式的剖析,敲响村干部们心中的警钟,引导村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廉礼二: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领导干部、机关干部、村干部三个层面分别观看了《镜鉴二》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时刻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防微杜渐,不断提高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廉礼三:开展一次廉政宣讲活动。由镇领导干部组成宣讲团,在35个村开展宣讲活动,对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进行廉政教育。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