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船营区越北镇: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12-31 08:06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反腐工作,船营区越北镇举办“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 党性长存”警示教育下乡进村活动,让廉政警示教育延伸至基层党组织,持续提升党员干部规矩意识。

为确保廉政教育深入人心,越北镇以“社区文化队深入村屯”为载体,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剖析典型案例、表演情景剧及反腐小品、举办廉洁教育漫画展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各社区、村在沙河子村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厚德社区联合春光村举办廉洁教育图片展,秀水社区联合晓光村共同编排了情景剧《送礼》,以案说法,深入剖析了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以及案发后的忏悔;中东社区联合育林村排演了反腐小品《清廉》,以诙谐幽默的形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永存敬畏之心。

相关人员表示,越北镇将持续开展廉政宣传教育,通过吹廉风、把廉脉、念廉经,营造廉洁奉公的浓厚风气,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让执政为民的理念根植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中。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