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昌邑区桦皮厂镇:观看警示教育片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建设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11-28 07:07

近期,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昌邑区桦皮厂镇召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案例中每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无一不发人深省。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镇党委负责人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自身的学习,保持思想上的警醒,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二是要牢记艰苦奋斗精神。要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作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受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三是要慎重使用手中权力,严格遵章办事。要在职责范围内正确行使权力,恪尽职守,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常敲,时刻不忘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图为桦皮厂镇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