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船营区:开展节日警示教育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03-02 0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船营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管理,2月26日,船营区纪委监委、船营区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越界的代价(二)》,开展节日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专题片选取了2018年以来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监委查处的5个典型案例,讲述了个别党员干部从艰苦创业逐步走向腐败堕落的轨迹。他们视法律法规为儿戏,视底线红线为无物,思想出轨、行为越界,最终跌入违法犯罪深渊,必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再次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作为执纪执法者,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切实把执纪执法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严防被“围猎”,严防“灯下黑”,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相关人员表示,区纪委监委、区直属机关工委将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充分发挥吉林监狱作为船营区直属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分期分批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各单位(部门)重点科室、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机关普通党员干部到吉林监狱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同时,不断丰富警示教育活动的载体,利用警示教育片、忏悔录等多种警示教育材料,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纪检监察干部立规矩、划红线。各乡(镇)街纪(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委员,开发区具体工作人员、区直属机关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57人参加活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