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丰满法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1-01-11 08:08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履职力,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6日,丰满法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继鹏,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客观详实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展望2021年,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要着力提升审执质效,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履职尽责,继续把责任扛在肩上,紧扣目标、实干精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丰满法院2021年工作新局面。

会后,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采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全院在编干警、文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