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江南街道举办廉政党课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09-03 08:06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9月1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江南街道举办以“守住规矩底线,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街道机关全体及社区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党课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为民务实清廉工作。从国家和民族、政党、个人三方面学习要求,阐释了规矩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强化工作意识,突出主体责任,增强团结意识、程序意识、规则意识;二是要加强廉政学习,以历史榜样树立学习目标;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两手抓;四是要加强防范机制建设,以制度建设强化问题防范。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提振了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精神,净化了思想,整肃了作风,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及履职尽责的意识,促使党员干部以克己奉公坚守初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清廉本色。

图为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