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医疗器械配送企业廉洁约谈会
发布人: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08:07

8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廉洁作风建设,规范医疗器械配送企业在我院的购销行为,营造廉洁健康的购销环境,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医疗器械配送企业廉洁约谈会。

此次约谈会参会的有医院纪检委书记王悦欣、分管院长王鑫、精神文明办主任张颖、与我院签订协议的各医疗器械配送企业代表以及设备科工作人员,会议由设备科科长刘志华主持。

图为约谈会现场

会议指出,按照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要重点检查医务工作人员接受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材等医药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或经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行为;严肃查处医药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经销人员在医院内的违规营销行为。各医疗器械配送企业和医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适应新常态,遵守党纪国法,加强职业道德修养,避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医院要建立健全扎实的制度机制,加强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大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肃处理腐败行为。

会议强调,各医疗器械配送企业要认真履行廉洁守信协议书的相关规定,医院工作人员也要时刻谨记廉洁自律不越红线,形成良好的廉洁风气,为我们更有效的开展工作做保障。

各医疗器械配送企业代表都分别表态,表示会积极配合医院相关要求,承诺在医疗器械配送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认识履行廉洁守信协议书内容,杜绝商业贿赂等行为的发生,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行为等不正之风,实现医院健康和谐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