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昌邑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8-26 08:09

8月21日,昌邑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区长刘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庆东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执政监督,抗“疫”精神充分彰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制度建设,紧盯重点环节,严格正风肃纪,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监管。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要强化政策制度落实。要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强化政府自身建设,扎实抓好督查问效。

区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相关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协办公室、纪委监委办公室、武装部、法院、检察院,群团部门及市直驻区垂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为昌邑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