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船营区委主要领导听取常委部门关于2021年工作谋划汇报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12-14 08:08

为了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筑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永吉,可以买滚球的app生态环境局永吉县分局于2020年12月9日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参观永吉蒲公英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三是进行党课学习——《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真正做到将红色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将先进典型模范榜样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将党风廉政教育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中央全会发展历史,还知晓了我国“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不仅了解了东北抗联精神,还知晓了吉林省政府的成立大会在永吉县岔路河镇召开;不仅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生态环境领域要点,还进一步知晓了廖俊波、黄大年等先进典型模范精神,同时进一步严肃了党风廉政纪律,使爱国情怀更加浓烈、政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今后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永吉县分局局长车国君强调,一是要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方式,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十四五”永吉县生态规划工作,把学习和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好2020年收尾工作,谋划好2021年工作。全局领导干部要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在新征程上起好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图为参观蒲公英党建指导中心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