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12-14 08:07

12月10日,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昌邑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党工委书记冯玉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执法中队队员、交管中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谋划思路、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工作的实践中,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抓好一切工作的最大优势和根本保证,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有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政治要求、工作要求、纪律要求、督查要求,做到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紧跟、责任上要压实、落实上要有效,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要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坚决纠正工作拖沓敷衍,遇事推诿扯皮、不担当、不负责问题,确保示范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图为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