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法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12-15 08:06

寒冬已至,冰天雪地的环境,对于学生安全问题来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恰逢船营区宪法宣传周余温未减,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校分别开展交通安全与法制安全两场讲座,双管齐下,共同守护学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12月8日下午,船营交警二中队谷梓齐警官带着饱满的热情,深入学校,对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交通安全讲座,提高学生知危险会避险能力,谷警官通过生活,引导学生进入情境,让学生成为主人公,不但帮助学生掌握交通知识,还使学生成为知识的传播者,让身边的人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培训过后,后勤邱理主任对学校上放学问题与谷警官进行反馈,学校与交警携手,共同为学生保驾护航。

12月10日船营分局北京路派出所孟繁廷警官与李警官为学生带来“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专题法制讲座。网络时代,电子产品层出不穷,学生可以通过各种媒介接触网络,隐患也随之而来,孟警官通过生动案例,针对电信诈骗特点,教育学生如何识破网络诈骗手段,并把上网的好处与弊端对学生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最后,孟警官通过口诀“不明来电别轻信,汇款诈骗别大意,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且为学生下发了致家长一封信,提醒家长与学生一起增强防范意识,防止误入电信诈骗陷阱。

成长的过程中,能够看见学生们的点滴足迹,有收获,有成功,更重要的是精彩的过程,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一直秉承适性教育理念,让学生全面发展,弘扬学生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快乐成长,相信在学校的教育引导,社会的帮助关爱,家庭的支持鼓励下,二十五小学生一定会有一个健康向上的童年。

图为警官为学生们讲解法制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