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船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20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8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月24日,船营区委老干部局于举办2020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44个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前,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上,着重向离退休支部书记讲解了党支部的设置、工作原则、基本任务、支部建设、工作目标管理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党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明确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引导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努力在全区上下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余热,团结党员和居民,发挥出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