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医院开展全院党员干部专题党课
发布人: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08:08

为庆祝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抗击新冠疫情系列讲话以及国家、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诊疗工作的要求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医院围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党课学习,党课由王金发书记主持,由石善江院长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的党课。

会上,石善江围绕“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工作”这一主题,介绍了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一盘棋,各项防控措施快速、有力、有序实施。实践证明,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是及时的、果断的,举措是有力的、有效的,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战略格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全力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抗疫一线先后涌现出一批批先进典型,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人民医院是一支能打仗、善打仗、打硬仗的队伍,在保障江城百姓健康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如何统筹推动学科建设,石善江提出,学科建设是保证、能力提升是基础、病种结构是核心等要素;要以优化学科发展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工作措施,重点从有利于完善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加快培育专科技术创新突破、调动保护广大职工干部积极性等方面完善改革思路,做实改革举措,释放改革活力;要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依靠创新把学科做实、做强、做优,大力实施“三名”战略,加强高端合作,培树名医,带动学科高水平、高质量、快速发展,尽快形成多点支撑、多科发展的医疗格局,在区域内达到领先水平。

最后,石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动员起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同时继续落实好排查管控、隔离救治、医院防护、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要求,扛起政治责任,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攻坚战线上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