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昌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入户引导员培训会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19-10-12 08:08

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8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创城包联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0日上午,昌邑区召开2019年第五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入户引导员培训会。各街道、开发区(示范区)分管领导、宣传委员,教育局、住建局、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城区各社区书记、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包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各街道、社区“双城同创”包联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详细了解了各街道、社区开展“双城同创”包联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欣炭社区书记和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分别对入户调查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备战迎检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坚持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杜绝各种乱象反弹;要进一步排查问题,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创建问题;要再次认真解读测评标准和责任分工,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创城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图为昌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入户引导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