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08:07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城管执法局抽调各基层执法单位走上街头,用不同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城市管理工作。

12月3日上午,站前支队在火车站西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可以买滚球的app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市城管执法局第二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宪法,形成了全员参与、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发动辖区设有LED广告屏的单位及沿街店面“点亮”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使宪法学习宣传随处可见。

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在江北百货大楼门前、宪法园等几个点位,执法人员深入群众当中,结合百姓日常生活,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从而更加支持城管部门的执法工作。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广大市民遵守城管法规、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城管执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执法人员走上街头进行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