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可以买滚球的app启动《法律援助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人: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08:07

为加大《法律援助法》宣传力度,扩大新法群众知晓率,确保各项法律普惠政策落实到法律援助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可以买滚球的app迅速行动,于12月5日正式开展为期1个月的“《法律援助法》宣传月”活动,以法律援助法进村屯、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军营、进政务大厅等形式为载体,广泛发动全域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及法律援助工作者、志愿者、律师采取法律咨询、法律讲座、赠送法律援助宣传品、悬挂横幅等方式,对《法律援助法》进行宣传,让群众更多了解法律援助知识。

为保障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可以买滚球的app司法局对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常学常新。充分利用法律援助法宣传月活动的契机,学深悟透法律援助法,切实增强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责任感和幸福感;二是制定计划、务实务细。充分利用各地区的地理优势,整合现有资源,积极策划和开展好后续的一系列主题活动,使法律援助法全方面深入人心;三是持续宣传,到边触底。坚持日常工作与法律援助宣传有机结合,开展精准宣传,提升法律援助法的社会知晓率和认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