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昌邑区司法局:加强法律服务宣传 迎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2-23 08:07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公众知晓度,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社会覆盖面,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昌邑区司法局积极行动,根据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际情况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同时在昌邑区市民服务中心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人民调解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及时发现矛盾纠纷苗头隐患,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发现在基层、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实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处理、早化解,为迎接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宣传活动以公共法律服务宣传为主题,利用昌邑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大厅窗口宣传栏、法律援助窗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对包含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未成年人保护、民法典实施等法律咨询进行宣传、解答。

图为昌邑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宣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