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磐石市残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0-12-16 08:06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近日,磐石市残联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加大学习力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论述、新要求,认真学习《宪法》,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民主法治意识。

营造学法氛围。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这一主题,在残疾人服务大厅通过电子滚动屏幕连续播出宪法宣传标语和法制宣传条文,注重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参与实践活动。在残疾热辅助器具服务站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同时,在残疾人服务大厅设置法律咨询点,发放与残疾人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资料,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图为磐石市残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和法治精神,普及了宪法知识,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了解宪法、崇尚宪法、遵守宪法和贯彻执行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