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1:1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防空办公室服务承诺
  一、推行阳光政务
  公开人防审批程序,在工作中做到:坚持原则,公开、公正、公平,不违纪,不做人情交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
  二、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大项目审批,实行一次性告知和首问、首办负责制,对受理的审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
  三、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严格执行行政执法各项规章制度,依法行政,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严肃处理。
  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实行政务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严肃查处以权谋私、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违纪现象,为优化发展软环境,推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监督举报电话,可以买滚球的app软环境办公室:62042110;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防空办公室:0432-651507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