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4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降解快餐饮具及容器制品加工项目

 

可降解快餐饮具及容器制品加工项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植物纤维快餐饮具及容器制品加工项目是采用农村废弃的各种植物秸秆经清理后粉碎,再配以少量的食品级添加剂经热压成型,可替代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发泡塑餐具。该项目产品用后弃之,在48天内可全部降解成为肥料,是保护生态环境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产品种类有各种规格的碗、盘、碟、盒、勺、杯等;各种小型包装盒、超市用托盘、凉菜托盘、蛋托等小型装器及包装防震填充物等;农用育秧杯、育秧花盆、育种托盘等;还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模具设计,满足市场需要。

3、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年总成本费700万元,利税总额1300万元,净利润800万元左右,投资回收期2年。

4、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300万元,流动资金300万元,年生产规模2亿只。

5、需要对方投资内容:资金

6、合作方式:独资(由国家科研单位提供技术转让)

7、建设地点: 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1、承办单位名称: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法定地址: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91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  都跻峰  王明杰

邮政编码:132200

电话/传真:0432-4222271    13324424133

电子信箱:wmj622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