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5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年产1亿条棉塑包装袋项目

 

年产1亿条棉塑包装袋项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该产品是以再生棉纱和聚丙烯回收再生颗粒为原料,采用专用设备生产的一种新型包装袋,具有拉力强、重量轻、外形美观、价格低等特点,可完全取代传统的麻袋和易造成大量污染的塑料编织袋,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所需的原材料—聚丙烯,吉化集团公司大量生产,原材料供应有保证。

棉塑包装袋可用来包装原粮、成品粮、中药材,饲料,矿粉、化工原料等。该生产技术已通过省级技术鉴定,已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现已在国家粮食储备库、黑龙江乌苏里江农业集团、大连港、青岛啤酒厂等使用。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年产1亿条包装袋.需厂房用地20000平方米。

3、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30000万元,年利润4 000万元,年税金2000万元。可安排3000多人就业.每条包装袋生产成本约249元。

4、项目总投资: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 设备投资3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

5、需要对方投资内容:资金

6、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7、建设地点: 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1、承办单位名称: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法定地址: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91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 贾秀娟  孙传来

邮政编码:132200  

电话/传真:0432-4222271      13904446211

电子信箱:sunchuanlai@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