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51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10万吨二氧化碳可降解塑料项目

 

10万吨二氧化碳可降解塑料项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 利用二氧化碳合成降解塑料,不仅能够节约地球有限资源、减少地球温室效应,而且有利于解决日趋严重的“白色污染”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二氧化碳降解塑料属完全生物降解塑料类,可在自然环境中完全降解。被广泛用于一次性包装材料、餐具、保鲜材料、一次性医用材料、地膜等领域。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年产10万吨二氧化碳可降解塑料。

3、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2007年降解塑料的需求量为100万吨。预计到2010年降解塑料需求量将达到160万吨,若二氧化碳降解塑料市场按15%计算,则其需求量约为24万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4亿元,利润3.3亿元,投资利润率达239%。

4、项目总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67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45000万元.流动资金22000万元。

5、需要对方投资内容:资金

6、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7、建设地点: 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1、承办单位名称: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法定地址: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91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   车常文     

邮政编码:132200

电话/传真:0432-4222271     13804441258

电子信箱:yjkfq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