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52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利用秸杆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建筑隔板项目

 

利用秸杆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建筑隔板项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中密度纤维板、建筑隔板是国家大力推广的新墙材,其主要加工原料是本地废弃的玉米秸秆、稻草、杂草、锯末等,它具有保护耕地、节约木材资源、环保节能、轻质耐用、防辐射、无毒、无污染等优点,被誉为“绿色建材”。人造纤维板需求量较大,生产中密度纤维板资源优势明显。永吉经济开发区及周边地区200公里经济圈粮食总播种面积为350万公顷100公里经济圈粮食作物总播种面积为73万公顷。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年加工处理农作物秸秆7.5万吨,年产4.2

万立方米高强度农作物纤维板材,75万平方米建筑隔板

3、项目总投资: 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2000万元。

4、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近年来,我国的中密度纤维板、建筑隔板制造业正在高速发展,成为中密度纤维板最大的生产和消费国之一。从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看,2007年我国人造纤维板产量为1056.3万立方米,其中中密度纤维板为219.5万立方米,约占人造板总量的21%,与刨花板基本持平。据专家预测,2008年我国对人造板的消费需求量为2806万立方米,2010年为4180万立方米。年销售收入18000万元,利润1800万元。

5、需要对方投资内容:资金。

6、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7、建设地点: 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1、承办单位名称: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法定地址: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91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  王沿革    王宪章

邮政编码:132200

电话/传真:0432-4222271      13944630721

电子信箱:wangyange16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