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5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年产30万吨彩钢板项目

 

年产30万吨彩钢板项目

 

一、项目概况:

彩涂钢板主要用于建筑、交通、汽车、家电等行业,其消费量占钢材总消费量的比例在1312之间。吉林省永吉岔路河特色农业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位于302国道沿线,西距省会长春市50公里,东距北国江城——可以买滚球的app53公里,拥有广泛的建筑市场,目前还没有较大的彩板生产企业,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品种、质量及产量,都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吉林省永吉岔路河特色农业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距通钢、建龙钢铁集团公司均百公里左右,有公路相连,运输方便快捷,原料供应充足有保证,能有效地降低生产费用和生产成本。

二、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年产能力30万吨彩钢板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三、合作方式:独资。

四、项目总投资:总投资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

五、建设地点:吉林省永吉岔路河特色农业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

六、项目建设规模: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七、经济效益分析:2(不含建设期)。年产量30万吨,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4000万元。

八、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永吉岔路河特色农业经济开发区

邮编:132214          

传真:0432-4118351

联系人:孙毓江(0432-4111895)李文学(0432-4111875

电子信箱:lwx3755@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