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5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燃气壁挂炉生产项目

 

燃气壁挂炉生产项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是风行欧洲几十年的成熟产品。我国燃气壁挂炉相对于欧美国家及日本起步较晚,这与我国北方地区一般采用传统的集中供暖方式有关。燃气壁挂炉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占用空间小、安装灵活方便,不受集中供热时间限制。它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供暖,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

3、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壁挂炉主要应用于北方地区。其中,北京地区市场容量最大,西北、东北地区市场需求增长迅速。壁挂炉通常作为房地产建筑的配套产品。上海、江苏等华东地区,武汉、长沙等华中地区有一定的市场潜力。因为气候特点,这些地区多以散户为主。壁挂炉市场区域分布具有明显的地区差异,应用区域偏向在北方地区。而随着壁挂炉的日益普及,能源消耗也呈高增长势头,气荒现象也时有出现。近年来壁挂炉正朝着更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4、项目总投资: 总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

5、需要对方投资内容:资金、技术

6、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7、建设地点: 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1、承办单位名称: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法定地址: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91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  车常文    

邮政编码:132200

电话/传真:0432-4222271   1380444125

电子信箱:yjkfq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