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吉县
2011-03-31 13:5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饮用水处理与饮水机生产项目

 

饮用水处理与饮水机生产项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目前,在吉林地区的饮用水处理设备及饮水机的主要品牌有沁园、美的、安吉尔、浪木,年销售量在30000台以上。通过对可以买滚球的app国美、苏宁等销售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调查显示,有超过七成的市民需要使用饮水机,市场潜力巨大。

东北三省200万以上人口的大城市有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市;10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有5个;5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有16个。饮水机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计划占地5000平方米。年产饮水机40万台,水桶1000万套。

3、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饮水机东北地区市场年需求量在2百万台以上,如能占领市场五分之一的份额即饮水机40万台,水桶1000万套,饮水机按每台利润20元计算,年利润800万元。水桶按每只利润2元计算,年利润2000万元,年总利润3520万元。

4、项目总投资: 项目计划总投资7000万元(包括试验投入,设备投入,生产投入,市场投入)。

5、需要对方投资内容:资金、技术

6、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7、建设地点: 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1、承办单位名称:吉林省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法定地址: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91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永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人: 车常文   白龙

邮政编码:132200

电话/传真:04324222271    13804441258

电子信箱:yjkfq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